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2020 03 07台北公舘教會主內陳嘉崇執事告別禮拜聖歌隊故人創作詩歌 基督是主佇阮遮

  • 下午5:58
2020 03 07台北公舘教會主內陳嘉崇執事告別禮拜 聖歌隊 故人創作詩歌 基督是主佇阮遮 指揮: 紀華冠 老師 鋼琴: 李敦華 老師 基督是主佇阮遮 咱是基督的精兵,言行舉止要端正。。 認識主、勤讀經,救會與咱同行。 認識主、勤讀經,救會與咱同行。 認識主、勤讀經,救會與咱同行。 認識主、勤讀經,救會與咱同行。 認識主、勤讀經,救會與咱同行。 認識主、勤讀經,救會與咱同行。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做事掠得正,記主聖尊名才會著的疼。 趕緊腳步勿得驚,基督是主報人聽。 趕緊腳步勿得驚,基督是主報人聽。 趕緊腳步勿得驚,基督是主報人聽。 趕緊腳步勿得驚,基督是主報人聽。 趕緊腳步勿得驚,基督是主報人聽。 趕緊腳步勿得驚,基督是主報人聽。 P. 2 2. 感謝恩典充滿我,不經嵁碣路纏絆。 感謝恩典充滿我,不經嵁碣路纏絆。 感謝恩典充滿我,不經嵁碣路纏絆。 感謝恩典充滿我,不經嵁碣路纏絆。 感謝恩典充滿我,不經嵁碣路纏絆。 感謝恩典充滿我,不經嵁碣路纏絆。 常祈禱、愛吟詩,尊趁福音真道理。 常祈禱、愛吟詩,尊趁福音真道理。 常祈禱、愛吟詩,尊趁福音真道理。 常祈禱、愛吟詩,尊趁福音真道理。 常祈禱、愛吟詩,尊趁福音真道理。 常祈禱、愛吟詩,尊趁福音真道理。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日着儆醒,信心愈加添耶穌聖名永無離。 倚靠救主屬於祂,基督是贖你。 倚靠救主屬於祂,基督是贖你。 倚靠救主屬於祂,基督是贖你。 倚靠救主屬於祂,基督是贖你。 倚靠救主屬於祂,基督是贖你。 倚靠救主屬於祂,基督是贖你。 3. 我認基督做救主,聖神是保惠師。 我認基督做救主,聖神是保惠師。 我認基督做救主,聖神是保惠師。 我認基督做救主,聖神是保惠師。 我認基督做救主,聖神是保惠師。 我認基督做救主,聖神是保惠師。 主的聲,陪伴我救會與咱相倚。 主的聲,陪伴我救會與咱相倚。 主的聲,陪伴我救會與咱相倚。 主的聲,陪伴我救會與咱相倚。 主的聲,陪伴我救會與咱相倚。 主的聲,陪伴我救會與咱相倚。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教會着愛行,厝邊嘛疼報揚基督互人聽。 永遠會得主的疼,基督是佇阮遮。 永遠會得主的疼,基督是佇阮遮。 永遠會得主的疼,基督是佇阮遮。 永遠會得主的疼,基督是佇阮遮。 永遠會得主的疼,基督是佇阮遮。 永

2020 03 07台北公舘教會主內陳嘉崇執事告別禮拜聖歌隊故人創作詩歌 基督是主佇阮遮



March 7, 2020 at 05:37P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我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Lik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