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2020 03 07台北公舘教會主內陳嘉崇執事告別禮拜陳家親友聖詩140首 耶穌的手扶持我 祝禱-王豐榮牧師

  • 下午5:58
2020 03 07台北公舘教會主內陳嘉崇執事告別禮拜 陳家親友 聖詩140首 耶穌的手扶持我 祝禱-王豐榮牧師 歡送嘉崇執事 因為上帝的愛 我們的愛一直都在 聖詩140首 耶穌的手扶持我 1. 耶穌的手扶持我,安穩佇祂胸前 耶穌的手扶持我,安穩佇祂胸前 耶穌的手扶持我,安穩佇祂胸前 耶穌的手扶持我,安穩佇祂胸前 耶穌的手扶持我,安穩佇祂胸前 ;仁愛若蔭影遮我,互靈魂安寧 仁愛若蔭影遮我,互靈魂安寧 仁愛若蔭影遮我,互靈魂安寧 仁愛若蔭影遮我,互靈魂安寧 仁愛若蔭影遮我,互靈魂安寧 。 溫柔疼痛的聲音,會解我心憂悶 溫柔疼痛的聲音,會解我心憂悶 溫柔疼痛的聲音,會解我心憂悶 溫柔疼痛的聲音,會解我心憂悶 溫柔疼痛的聲音,會解我心憂悶 ;對榮光天堂降臨,常安慰施恩。 對榮光天堂降臨,常安慰施恩。 對榮光天堂降臨,常安慰施恩。 對榮光天堂降臨,常安慰施恩。 對榮光天堂降臨,常安慰施恩。 對榮光天堂降臨,常安慰施恩。 2. 耶穌的手扶持我,穩當攏無煩惱 耶穌的手扶持我,穩當攏無煩惱 耶穌的手扶持我,穩當攏無煩惱 耶穌的手扶持我,穩當攏無煩惱 耶穌的手扶持我,穩當攏無煩惱 ;世間迷惑 世間迷惑 勿會纏絆,罪 纏絆,罪 勿會害我跋倒 害我跋倒 。 憂悶 勿會做我塞礙,僥疑驚惶攏息 做我塞礙,僥疑驚惶攏息 做我塞礙,僥疑驚惶攏息 做我塞礙,僥疑驚惶攏息 做我塞礙,僥疑驚惶攏息 ;或是試煉流目屎,攏 或是試煉流目屎,攏 或是試煉流目屎,攏 或是試煉流目屎,攏 勿會互我搖 互我搖 泏。 3. 主是我心所歡喜,祂死贖罪過 主是我心所歡喜,祂死贖罪過 主是我心所歡喜,祂死贖罪過 主是我心所歡喜,祂死贖罪過 主是我心所歡喜,祂死贖罪過 ;常堅固信靠祂,親像萬世石磐 常堅固信靠祂,親像萬世石磐 常堅固信靠祂,親像萬世石磐 常堅固信靠祂,親像萬世石磐 常堅固信靠祂,親像萬世石磐 。 我當吞愞 亻店世間,等候烏暗過去 世間,等候烏暗過去 世間,等候烏暗過去 世間,等候烏暗過去 世間,等候烏暗過去 ;天光就歡喜無限,得主接納上。 天光就歡喜無限,得主接納上。 天光就歡喜無限,得主接納上。 天光就歡喜無限,得主接納上。 天光就歡喜無限,得主接納上。 天

2020 03 07台北公舘教會主內陳嘉崇執事告別禮拜陳家親友聖詩140首 耶穌的手扶持我 祝禱-王豐榮牧師



March 7, 2020 at 05:39P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我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Lik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