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2018 08 12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我心充滿無限感恩

  • 下午2:11
2018 08 12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 讚美聖歌隊 我心充滿無限感恩 指揮: 紀華冠 老師 鋼琴: 李敦華 老師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執事 107年08月 12日 聖歌隊 獻詩曲解 我心充滿無限感恩 我心充滿無限感恩 我心充滿感謝無息,主為我擔疼痛; 祂深深知我之罪過閣賜我新活命; 主打碎我罪之咒詛用祂真光照我, 將祂公義律例氣力刻住佇我心肝。 我心充滿感謝無息救主及我同行; 用大能力淹我軟弱互我無閣驚惶; 祂之應允真正夠額互我向前無驚, 用愛疼雙手扶持我恩典冕旒屬我。 我心充滿感謝無息我主佇天掌管; 祂智慧是我完全平安,主愛疼攏屬阮; 因為我佇世間之每一日是我君王所賜。 今我欲獻一生一世,愛主閣跟隨主。 今我欲獻一生一世,我欲獻一生一世, 愛主閣跟隨主。 引述經文 以弗所書3章18~19節 18. 才會及攏總的聖徒曉悟彼個長、闊、高、深, 19. 也知基督的疼,就是pōaⁿ 過佇人所會知的疼 ,互恁照上帝齊備的充滿,來得著充滿。 作曲: 希瑟•索倫森 Heather Sorenson 希瑟•索倫森 二十多歲進入教堂音樂界,她的名 字很快成為出版界的一個受歡迎的裝置。受到世 界上最大和最受尊敬的出版商的聘用,她的作品 仍然是暢銷書排行榜和編輯推薦選擇的首選。 多樣性是使她在行業中有點異常的特徵:她輕鬆 地操縱傳統和現代基督教音樂類型,將兩者結合 形成一種獨特的融合,成為她的藝術指紋。最初 她因其作為鋼琴家的技能而受到認可,現在以合 唱,鋼琴獨奏和管弦樂作品而聞名。她的作品在 定期在世界各地的音樂會,獨奏會和教堂舉行。 多年作為教堂音樂管理員和音樂教育家的經驗被 證明是非常寶貴的,教學已成為希瑟事工的重要 組成部分。她在達拉斯格雷斯學院教授所有初級 音樂課程4年,在貝勒大學擔任兼職音樂教授, 並曾在許多大師班級鋼琴和歌曲創作擔任過。 希瑟經常在美國各地的教堂擔任演講嘉賓和指揮 ,每年在敬拜會、學校和大學中領導會議。 作詞: 基思蓋蒂 Keith Getty 唱!關於鼓勵和深化大會崇拜的基思蓋蒂牧師, 音樂崇拜會唱歌,旨在幫助牧師,音樂家和領導 者在他們教會中建立聖經理解和創造性的願景。 將來自許多傳統和行業的演講者和藝術家聚集在 一起,我們的願望是鼓勵教會在集會歌唱中,更 深入更有活力地看待神學,藝術和使命。 該項目的五個緊迫目標是:教導每個人為什麼以 及如何唱歌。通過我們唱歌的東西建立深信徒。 加強和鼓勵家庭一起唱歌。通過一起唱歌和相互 合唱來建立教會。通過我們的歌唱來見證我們 更廣泛的社區。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2018 08 12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我心充滿無限感恩



August 12, 2018 at 01:59P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我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Lik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