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2018 07 01 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輕輕放下你的雙手

  • 下午6:51
2018 07 01 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 讚美 聖歌隊 輕輕放下你的雙手 指揮: 紀華冠 老師 鋼琴: 李敦華 老師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107年07月01日 聖歌隊 輕輕放落你的雙手 輕輕放落你的雙手 Put down your hands gently! 輕輕放落你的雙手,來到主面前, 心安靜、來祈禱、親愛的天父。 輕輕放落你的雙手,安靜來祈禱, 主明瞭、主深知、咱的需要。 輕輕放落你的雙手,來到主面前, 心安靜、來祈禱、親愛的天父。 輕輕放落你的雙手,安靜來祈禱, 主明瞭、主深知、咱的需要。 放落你的一切煩惱,來到主面前, 順趁主、得完全、生活得氣力。 放落你的一切煩惱,救主大恩典, 感動我、醫治我、使我得完全。 輕輕來到主的腳前,我主我朋友, 扶持我、引導我、主疼痛同在。 輕輕來到主的腳前,我主我朋友, 扶持我、引導我、主恩典夠額。 引述經文 詩篇103章1-5節 我的心神啊!你著謳咾耶和華!凡若佇我內面者, 亦著謳咾伊的聖名!我的心神啊!你著謳咾耶和華! 呣通boe記得伊一切的恩惠!伊赦免你攏總的罪, 醫好你攏總的病。伊救贖你的生命脫離死無, 用仁愛及慈悲做你的冕旒。用好物足你的心願, 互你復倒少年親像鷹鳥。 作曲: Thomas W. Wersell 托馬斯•威瑟爾 作詞: Carol Murray 卡羅爾•默里 翻譯:紀華冠老師 擁有~美國阿格西大學Argosy University, SF Bay Area課程與教育博士。奧地利維也納 國家音樂院(Musik Hochschule) 理論作曲組。 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西樂組學士,等優秀學位。 專精於音樂的紀華冠老師,為了讓喜歡唱歌的人 能有好的歌曲唱,特地翻譯了很多知名的曲子, 讓同好有著美好的饕宴,歌詞的內涵及曲調起伏 的搭配,將它完整的禪述出來,真是功力到家。 現職: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台灣神學院教會音樂研究所。台灣基督教會 音樂事奉。台北中山教會青少年兒童合唱團 指揮、台北公舘教會聖歌隊指揮。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2018 07 01 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輕輕放下你的雙手



July 1, 2018 at 05:02P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我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Lik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