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8 03 18 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喔!主我懇求祢

  • 下午4:29
2018 03 18 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 讚美聖歌隊 喔!主我懇求祢 指揮: 紀華冠 老師 鋼琴: 李敦華 老師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哦!主,我懇求祢! 哦!主,我懇求袮,用生命懇求祢, 哦!主,我懇求袮,求祢賜我完全。 袮目屎滴落來在各各他十架頂; 祢死我得自由,祢聖名互我榮耀。 哦!主,我懇求袮,用生命懇求祢, 哦!主,我仰望祢,用生命仰望祢。 哦!主,我跟隨祢懇求祢引導我行, 祢賜完全的疼,當祢氣斷十架頂: 袮為罪人拋命,用寳血洗我清氣。 哦!主,我仰望祢,用生命仰望祢。 哦!主,我親近袮,每一日親近祢。 哦!主,我渴慕祢,懇求祢聖神引導, 祢用完全的疼引導人歸向光明, 祢為罪人拋命用寳血洗我清氣。 哦!主,我親近袮, 每一日願祢聽我懇求的聲。 哦! 主,我懇求祢 O Lord,I Pray To Thee 作曲、詞: 帕特里克.利伯根 Patrick M Liebergen 帕特里克.利伯根先生被廣泛出版作為合唱編輯,編曲 和作曲家,並且是威斯康星州梅諾米利(Menomonie)的 威斯康星大學、斯圖爾特大學合唱活動主任。 戴維爾大學,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以及科羅拉多 州博爾德分校的聖諾伯特學院都有音樂學位。 利伯根(Liebergen)博士曾擔任過學校和教堂音樂領導者 的各種職位美國和加拿大作為指揮和臨床醫生。 利伯根(Liebergen)先生為“合唱期刊”撰寫了文章,是 美國合唱協會出版的第4號專著的合著者。 他的合唱作品之一在摩門教會合唱團的聖誕特別節目中 播出,在聖誕節特別節目中播出,全國各地的廣播電台 和電視台播出。 利伯根(Liebergen)博士被列入 “中西部 誰是誰”和“誰在娛樂”的名單 。 他的眾多出版物,包括合唱收藏歌曲、獨奏收藏,眾多 的作品和原創的合唱作品,都在世界各地進行。 最近,他在卡內基音樂廳首演了他的作品音樂會, 並繼續作為特色作曲家和客座指揮家出場。

2018 03 18 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喔!主我懇求祢



March 18, 2018 at 12:25P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我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Lik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