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2018 02 11 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喔!愛疼極深之耶穌

  • 中午12:46
2018 02 11 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讚 美聖歌隊 喔!愛疼極深之耶穌 指揮: 紀華冠 老師 鋼琴: 李敦華 老師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107年02月11日 聖歌隊 獻詩曲解 喔!愛疼極深之耶穌O THE DEEP,DEEP LOVE OF JESUS 喔!愛疼極深之耶穌 O THE DEEP,DEEP LOVE OF JESUS 喔!愛疼極深之耶穌, 白白賞賜無限量! 愛疼恩典給我蓋滿, 親像大海湧波動。 喔!主大愛疼, 圍磊遮蓋充滿我永遠無替; 導我向前,導我向前, 到天頂榮光祖家,到天頂祖家。 喔!愛疼及深之耶穌, (喔!愛疼及深之耶穌,) 宣揚主到逐所在。(祂真愛咱) 喔!祂會永遠愛咱 (喔!祂會永遠愛咱) 不變之慈愛。 祂看顧祂所愛之人,受死互in可屬祂。 為著in祂謙卑懇求,對寶座頂看顧祂子兒。 喔!愛疼極深愛疼之耶穌, (喔!愛疼極深愛疼之耶穌,) 愛疼無比之慈愛。(愛疼無比之慈愛。) 喔!親像大海充滿祝福, 甜蜜安歇之所在。 (甜蜜安歇之所在。) 喔!愛疼極深之耶穌,互我親像佇天國, 將我導到榮光活路, (佇主面前受祝福。) (喔!愛疼極深之耶穌,) 喔!愛疼極深之耶穌, 極深之愛。 引述經文 約翰福音13章1節 蹯過(poa-ke)節前,耶穌知伊離開此世間歸佇父的時到。 已經疼佇世間屬伊的人,到尾亦疼in。 馬可福音第九章36~37節 36閣導一個囝仔,互伊徛佇中間, 續抱伊,給學生講: 37「見若為著我的名接納一個親像 此號的囝仔的,就是接納我;見若接納我的, 呣是接納我,就是接納差我的。」 作 曲: 約瑟夫•M•馬丁Joseph M. Martin 生於1959年的約瑟夫•M•馬丁與喬的旅程和我一 起走遍世界,聽取和表演光榮的音樂,探索不同 的文化,看到神創造的美麗。將您的歌曲帶到您 夢寐以求的地方,加入我們與Perform的工作人 員,共同探索我們令人驚嘆的旅程之一。歡迎! 唱歌和不唱歌的家庭和朋友參與。約瑟夫•M•馬丁 在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的弗曼大學獲得鋼琴演奏 音樂學士學位。 隨後,他獲得了德克薩斯大學 奧斯汀分校的鋼琴演奏碩士學位。 作 詞: 塞繆爾•特雷弗•弗朗西斯 SAMUEL TREVOR FRANCIS (1834-1925) 在塞繆爾•特雷弗•弗朗西斯於1834.11.19出生 於倫敦北部的一個村莊。自傳中他的父親是一位 商人和藝術家,並把家人搬到英格蘭海岸中部的 赫爾市。塞繆爾小時候喜歡詩歌,編寫了自己詩 歌的手稿。他熱愛音樂9歲時加入教堂合唱團。 但經歷了一次精神上的相遇,重新激起了信心。 弗朗西斯成為倫敦的商人,但是卻熱愛讚美詩的 寫作,並且為普利茅斯弟兄們佈置了講道(宗教 宣言,但沒有正式的規定),這個講壇佔據了他剩 下的七十三年。他在為普利茅斯弟兄們傳道時 廣泛地旅行。1925年12月28日,在Groombridge 護理院九十二歲去世。他是英國最奉愛說話者。 他最著名的讚美詩是~ 哦! 深深的愛耶穌。其他 作品包括; 修訂本的寶石,1891年的詩歌, 死後出版“深深的耶穌的深愛”以及其他詩歌。 翻譯: 陳茂生 老師 喜愛音樂精於樂理,造詣深厚的陳茂生教授, 他除了教授音樂外,編組詩歌集無數。 從台灣神學院退休後,還是照常編組。 因他的退而不休,使更多的讚美詩集 陸續出版,也是對音樂編組工作的一大貢獻。 此曲雖只有兩句話,卻是單純又可喜, 教導我們要時常「讚美主的聖名」。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2018 02 11 台北公舘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喔!愛疼極深之耶穌



February 11, 2018 at 12:38P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我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Lik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