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2017.12.24 台北公館教會聖誕節聯合讚美禮拜讚美兒童合唱團 最珍貴的角落

  • 下午5:39
2017.12.24 台北公館教會 聖誕節聯合讚美禮拜 讚美兒童合唱團 最珍貴的角落 前言朗讀 ( 華語 ) 這是所應允的耶穌出生的背景:當時馬利亞已經許 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天使加百列奉上帝的差遣往 加利利的城市拿撒勒,到童女馬利亞的家,對馬利亞說: 「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 馬利亞因這話就很驚慌,又反覆思想這樣問安是甚麼意思。 天使對她說:「馬利亞,不要怕!你在上帝面前已經蒙恩了 。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他要為大, 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上帝要把他祖大衛的位給他。」 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她的丈夫是個義人,不願公開讓 馬利亞蒙羞,想要暗暗的把她休了,正思念這事的時候, 有上帝的使者也向他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 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祂起名叫耶穌,因祂要將 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拯救出來。」 這…是 馬利亞和約瑟的禱告(齊聲):「主啊 !雖然我們內心徬徨 ,周遭充滿追兵與逼迫,但因著上帝祢帶來的話語及應許, 我們願意順服並全心交託來讚美祢。這樣仰望禱告 都是奉主名求,阿們~」 3 最珍貴的角落 (兒童合唱)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2017.12.24 台北公館教會聖誕節聯合讚美禮拜讚美兒童合唱團 最珍貴的角落



December 24, 2017 at 04:16P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我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Lik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