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2017.10.15 台北公館教會臨時會員和會聯合禮拜 讚美聖歌隊 Jubilate Deo

  • 下午3:11
2017.10.15 台北公館教會臨時會員和會聯合禮拜 讚美聖歌隊 Jubilate Deo 指揮 :紀華冠老師 司琴:李敦華 老師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106年10月 15日 聖歌隊 Jubilate Deo Jubilate Deo Ju bi la te. Ju bi la te Deo Ju bi la te. Ju bi la te Deo Ju bi la te Deo Ju bi la te Deo omnis terra 全地都來向我主唱新歌 ( Ju bi la te Deo omnis terra ) 全地都來向我主唱新歌 Ju bi la te Deo omnis terra 全地都來向我主唱新歌 ( Ju bi la te Deo ) 讚美我主 Ju bi la te. Ju bi la te. Ju bi la te Deo Cantate et psallite. 向主歌唱讚美祂, Cantate Domino. 來向我主歌唱, Cantate Domino. 來向我主歌唱, Cantate Domino. Exsultate Domino. 來向我主歌唱,跳舞歌唱讚美他 Ju bi la te Deo omnis terra 全地都來向我主唱新歌 ( Ju bi la te Deo omnis terra ) 全地都來向我主唱新歌 Ju bi la te Deo omnis terra 全地都來向我主唱新歌 ( Ju bi la te Deo ) 讚美我主 Ju bi la te. Ju bi la te. Ju bi la te Deo. Ju bi la te Deo . Ju bi la te Deo. 歌詞引用聖經 詩篇 98篇1節 恁著向耶和華唱新的歌!因為伊曾行奇妙的事。 伊的正手及伊聖的手骨已經為家己行拯救。 作詞、曲: Sonja Poorman 索尼亞普魯曼 Sonja Poorman 索尼亞普魯曼 是合唱音樂 總監、老師、作曲家。她獲得了Ball State University的合唱/普通音樂教育學士學位, 以及邁阿密大學音樂碩士學位。 她曾在佛羅里達州和德克薩斯州的許多教堂工作 ,她指導兒童、青年、成人教堂合唱和手鈴合奏團。 她還在印第安納州教中高中合唱音樂,私人聲調, 鋼琴和長笛。她除教學和指導外,還擁有廣泛的 音樂出版製作和編輯經驗。 目前,她是聖菲利浦聯合衛理公會的Chancel 音樂部長,在德克薩斯州的 Round Rock。她已經撰寫、合作或安排了許多出版社 出版的許多學校和神聖的合唱作品。 翻譯: 紀華冠老師 擁有~美國阿格西大學 Argosy University, SF Bay Area課程與教育博士。奧地利維也納 國家音樂院(Musik Hochschule) 理論作曲組。 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西樂組學士,等優秀學位。 專精於音樂的紀華冠老師,為了讓喜歡唱歌的人 能有好的歌曲唱,特地翻譯了很多知名的曲子, 讓同好有著美好的饕宴,歌詞的內涵及曲調起伏 的搭配,將它完整的禪述出來,真是功力到家。 現職: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台灣神學院教會音樂研究所。台灣基督教會 音樂事奉。台北中山教會青少年兒童合唱團 指揮、台北公館教會聖歌隊指揮。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2017.10.15 台北公館教會臨時會員和會聯合禮拜 讚美聖歌隊 Jubilate Deo



October 15, 2017 at 02:22P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我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Lik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