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2017.09.03 台北公館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確實的救恩

  • 下午5:33
2017.09.03 台北公館教會主日禮拜 讚美 聖歌隊 確實的救恩 指揮: 紀華冠 老師 鋼琴: 李敦華 老師 長笛:張憶恩 傳道娘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確實的救恩 This is my Story, This is my Song 我每一日甲救主同行,平安祂賞賜我也攏知影, 祂賜我喜樂祂賜平安,信靠我主至聖君王, ¬我真正感受主在引導,慈悲甲愛疼祂嘛攏互我, 我確實相信跟隨真神,建立我信仰倚靠我主¬。 確實的救恩,耶穌屬我,寶貴的救主,至聖至大, 引導我腳步,聽我祈禱,永與我同在,¬我主耶穌。 我知主耶穌確實引導,用祂真光照我頭前路站, 我滿心感謝我欲唱歌,盡心盡力¬服事我的主。 確實的救恩,我欲謳咾,我心所信仰,我主耶穌, 確實的救恩,我欲唱歌,謳¬咾我救主! 確實的救恩,我欲謳咾,我心所信仰,我主耶穌, 確實的救恩,我欲唱歌,謳咾¬我救主,用我生命! 謳咾我主,謳咾我主! 引用經文: 希伯來書2章3~4節 3咱若忽略即呢大的拯救,豈會逃閃嗎?此個拯救 既然是主起頭講的,聽見的人干證到實實互咱。 4閣上帝用諸個神蹟、奇事、逐項的權能,及聖神 的賞賜,攏照家己的旨意,及in相及干證。 詞曲/ 唐 Besig、南希Price 唐Besig 先生與他的詩詞搭檔Nancy Price,她是 Besig先生的學生。從聖經中獲得相當可貴的喜樂 靈感。南希在學校時熱衷音樂之聲的製作,音樂伴 奏充滿單純活力,襯托出優美的旋律流暢之喜感。 這是Besig因想要創作音樂在Hor nell(紐約州)高 中指導。在她的學校裡,南希的興趣與唐的方向不同 的樂隊與,直到她在伊薩卡學院是一位資深的音樂教 育專家。問他是否願意為音樂譜寫及歌詞,她寫了。 南茜身份是擁有音樂教育學位,也是合唱指揮。 也是一名自由職業編曲家,音樂編輯和校對。 This is my Story, This is my Song來至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Mcalisterville PA的由NACConcert Choir教會聖樂團所演唱的,由鄭明堂老師翻譯 (確實的救恩)是屬於三位一體的主耶穌復活而配以 長笛引導前奏,使旋律更加崇聖的頌讚曲目。 寫道: 歌頌我主基督確實的救恩, 是至聖至大的寶貴救恩,用著滿心的感謝,謳咾 唱歌頌讚無息,祂的確實,用祂的真光照我, 引導我行正確道路,祂是我心所信仰寶貴的救主, 我欲唱歌,謳咾¬我救主,用我生命!謳咾我主。 台語譯 鄭明堂 台灣少數創作台語福音詩歌的創作者之一。 出生於南投水里,台灣神學院教會音樂系畢業。 赴美在紐約市立大學研究所中心博士班深造, 專攻作曲,目前為該校博士候選人。 作品以台語混聲四部曲、本土性福音詩歌、 佈道性福音詩歌、兒童詩歌…居多。 作品繁多的他,得過最佳宗教音樂專輯金曲獎, 「天父恩典真正大」,「我願奉獻」,「恩典白白互人」 …等,可稱為是多產的作曲作詞創作人。 曲解資料整編~ 陳嘉崇

2017.09.03 台北公館教會主日禮拜讚美聖歌隊 確實的救恩



September 3, 2017 at 03:43P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我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Like on Facebook